台北網頁設計-藍魚數位科技

資訊分享
NEWS

2013-03-12

藍魚數位科技-網站設計流程

網站設計製作流程

製作流程

     

網站

企劃與報價

藍魚數位科技的企劃人員與您討論過之後,將會根據您的需求與敝司的專業能力,提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與詳細的報價表供您參考,以便貴司作為評估之用。

 

簽定合約書

當提案討論完成後,為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,敝司會與您簽定網站製作合約書,並收取頭期款(總金額50%)

 

準備資料

製作樣板

根據合約書中的網站架構書貴司填寫的網站架設基本資料調查表,貴司提供之網站所需的內容文字及圖檔資料,

敝司設計人員將蒐集整合,以便設定風格與製作樣版

需視資料準備

的速度而定

  

風格設定

版型確定

依合約書議定內容,為您設計版型 初稿暫置於線上測試網址,供您上線瀏覽貴司可以在線上確認,並告知敝司需要修改的部分。敝司將依照您的意見加以修改,直到符合貴司的要求為止。並收取合約書議定中期款(總金額30%)

         ()版型確定後,版型格式無法再更改,請謹慎!

5-14個工作天

內頁製作

貴司需以電子檔案提供網站圖文資料,編輯人員依據相關資料,製作網站其他內頁部份。

5-10個工作天

設計完成驗收

網站設計完成時,藍魚數位科技會通線上對稿確認,並於確認無誤後,進行網站上線作業

3個工作天

正 式 開 站

搜尋引擎登錄

貴司的網站上傳至設定之主機或虛擬主機上,並指定DNS與登錄各大搜尋引擎,貴司便可開始使用正式的網址瀏覽網站。

1~2個工作天

網站使用教學

進行『網站操作輔導』,藍魚數位科技將派專門人員,依貴司需求,線上或至貴司現場端,進行一對一實作教學。

1~2個小時

 

完成以上步驟後即視為結案,網站正式運作,並收取製作中雙方約定增加之預算合約書議定尾款(總金額20%)

 

保固合約執行

網站的製作完成,並非表示藍魚數位科技的服務即告終止,貴司可透過續約動作,可享有敝司執行一貫化的服務及後續的網管保固作業。

依合約內容規範